這個月在忙著包企業認養的米~今年的數量真不少啊~ 而且友達的還特別改成紅色樣式??!! 應該是要弄得喜氣一點吧 要感謝這些公司認養我們的稻田,希望你們拿到米後能吃得開心,也請多給一些指教哦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