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那個凡那比颱風要來了.從昨天開始準備防颱工作...而且一早6點就得跑去把門窗等等該鎖的東西弄好..把溫室的雨布給放下來.但這個風吹起來挺熱的..希望不要吹焚風,那會給稻子洗三溫暖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