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 今天我去幫客戶調病歷摘要表~~

跑了大概8公里以上的路到醫院裡~ 先到看診的地方問護士..

me :護士小姐請問一下我要調病歷摘要表,能幫我處理一下嗎

王護士:你要調這個,你跟病人是什麼關係...

me :我跟他是朋友 幫他來辦這個的..

護士: 這不行哦 一定要跟病人有親屬關係才可以辦. (申請表上又沒規定)

me :可是我同事有來這醫院辦過啊~ 是可以申請的

護士: 這跟你同事沒關係,我們醫院規定是這樣的     (癈話 當然跟我同事沒關,跟你有關係啊)

me :那他(我同事)怎麼能申請到的呢

護士:跟你同事沒關係,我們醫院是這樣規定的,不然你去一樓問櫃台 ( 你是腦筋跳針啊.能不能別講重複的話)

me :哦~~~

~~~~~~~跑去樓下~~~~~~

me :小姐 我想申請一下病歷摘要表

櫃台小姐:這個要先給醫生才能拿來辦哦.

me :樓上的護士小姐說不是親屬關係不能弄.

櫃台小姐:這個要看那位醫生肯不肯給你申請哦,決定權在醫生那.因為有關病人的隱私.

me :#@$$%%^&*( 娘的..到底誰說的對~ 明明就可以申請樓上那個講那麼多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換個醫生跟護士再來辦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