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個月的時候.被國家招回去軍營裡待5天重新訓練,這就是很多男人會遇到的一個時候~~偏偏我去的地方很奇怪,我是花蓮人~~結果教招的地點在屏東的枋寮....

人在台北要到那裡得坐6個小時多的火車才到得了~~實在是很遠的所以我還提前一天的半夜坐車~不然會趕不到~~

想當然的那個地方的營區設備好不到那裡去~~時時刻刻的要跟蚊子作戰,然後吃的東西,,,一天總共只有92元的飯菜錢,,也不能要求什麼~多跑幾次營站來自我充實一下

不過大家都出社會一陣子後回來,都有很多事情可以聊,也因此多認識幾個朋友,第3天還得去打靶~我們幾年沒摸槍的人了~隨便練個2天也不會有什麼成效,,

聽靶台在報靶的時候,,第一靶...2發  3發  1 發........(一人六發子彈)  報到某一排時....( 全部脫靶) 不禁大家都笑出來,,,   註:代表整排的人一發都沒中~

好家在我平時就有在玩射擊遊戲,結果給我合格了~哈~~我還是很準的~

教召回來結果我最大的收獲是我得了2星期的感冒,,咳到半夜都不會停,差點以為要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