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話是從那裡聽來的我也己經忘記了,但是出社會以後就愈體會這個真理.

小時老師都會要每個人寫我的志願吧!! 我記得有很多人寫要當總統 老師 太空人..但到了現在有幾個人真的朝當初訂的目標前進呢?而且有更多人開始失去了目標過得得過且過的生活,只比行屍走肉來得好一點, 人生不過就這樣~我這樣過就好...真的很可悲

目前就任美國州長的阿諾"使我性格"(史瓦幸格),聽說阿諾從小志願,就是和雷根一樣當美國總統,但一個在奧地利的小孩怎麼可能去美國當總統,後來對於健身很有興趣,於開始段練身體,而後在健美界發展特別好,甚至參加奧運拿下桂冠,之後轉進演藝界演了一部"霸王神劍" (我小時候看過),從此在電影之路上發展

當然演了很多像魔鬼終結者之類的作品,而近幾年開始轉往政治圈,到現在就任美國州長,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離他小時候的志願很靠近了.. 若從小一直想著當總統而不用各種方法去達成,那他現在可能也是就想著"我的人生大概就這樣過了"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